社会实践:商学院与华中农大实践团队走进丽水山耕梦工厂

作者:刘佩文 马赛琳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711

8月21日,商学院党委、师生代表与华中农业大学何德华老师带领的社会实践团队共同走进丽水山耕梦工厂,围绕“丽水山耕”区域品牌建设开展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品牌介绍、品牌绩效、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未来工作规划五方面,介绍了丽水山耕品牌价值的实现。他指出,成立龙头公司旨在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服务农村产权及响应丽水“四化”战略。商学院和华中农大师生以打造“丽水山耕”品牌与激活生态产品价值为基点,就如何维护品牌价值、如何提供共享服务、区域公用品牌如何授权等难题进行讨论。  

  

   

针对梦工厂全产业链建设现状,商学院负责人表示,“丽水山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目前所做的规划和实践都是全新的探索和尝试,随着品牌影响力日益强大,发展问题和压力也逐渐凸显,如何平衡行政思维和市场思维、公共利益和私人利益、社会成本和个体成本的关系,对于“丽水山耕”未来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会后,一行人一起参观了丽水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展览馆。  

  

  

  

最后,梦工厂负责人对我校商学院和华中农大的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为“丽水山耕”理论研究提供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