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红酒营销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余雪 祖永梅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848

为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培养更多专业的红酒营销人才,青田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进口商品城建设发展中心、进口商品城集团公司联合团市委、商学院举办了2019年青田红酒营销人才培训课程。近日,第四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思齐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叶沙平、团市委副书记孔金峰、青田县副县长陈海民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叶沙平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教学到位和学员管理到位,尽心尽职,热情周到服务,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孔金峰表示,此次培训是我市团市委的一次新尝试,是服务青年、鼓励青年创业的良好载体,同时也能借助红酒培训提升丽水广大青年的生活品质。陈海民强调,近年来进口商品市场不断壮大,本次开班对解决青田产业人才短板问题、积极增强世界红酒中心的人才软实力以及扩大青田红酒品牌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青田世界红酒中心奥地利馆董事长詹伟平介绍了青田世界红酒中心的相关情况,希望学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激发创新创业能力,成为葡萄酒营销行业的佼佼者。葡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俊文还对培训课程做了介绍。  

  

  

据了解,该培训班2019年已圆满举办三期,本期共有40名学员参加,邀请了四位来自上海及中国香港的金牌讲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涉及个人能力认知、红酒专业知识、葡萄酒营销知识和电子商务课程四个部分,务求在四天半的培训当中让学员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掌握红酒销售技巧、红酒品酒、侍酒技能及线上营销技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