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文化先行区项目调研组来校考察

作者:沈一峰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852

85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主任兰静,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卓新平带领生态健康基金会秘书长桑湉、北京安万浩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纲组成的生态健康文化先行区项目前期调研组来我校考察,校长肖刚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副校长蒋黎红陪同。

  

  

肖刚代表学校对生态健康文化先行区项目前期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文化与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等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肖刚表示,近年来,我校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构建“两山”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努力化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化地方特色为学科特色,化区域资源为办学资源,学校正加快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大学。

座谈交流中,兰静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丽水学院的特色办学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丽水的最高学府,学校在服务和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业绩,彰显了特色。随后,他代表调研组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与会人员围绕生态健康文化先行区项目的有关工作交流了想法。

  

  

座谈交流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浙江省2011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浙江省特色文创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