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730

今天上午,学校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德钦传达了市工作点评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李锋讲话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全市经常化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我校当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徐德钦指出,我市2017年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全市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了丽水的一张金名片。我们要倍加珍惜创建所带来的新的机遇,充分认识经常化创建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经常化创建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夯实经常化创建基础。对于全市经常化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对照标准,逐一自查自纠,即查即改,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督查检查,以查促建。各职能部门既要强化责任意识,也要强化协同意识,通力合作,推动学校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丽水市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检查细则》,进行了分工落实,明确了责任单位。对垃圾分类这一难点,会上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在宣传教育、分类投放、清理运输等环节制定了具体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