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经纬:职技院学生走进幼儿园开展环保小课堂活动

作者:蒋璐媛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306

为积极响应“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搞好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的号召,近日,职业技术学院幼儿环境保护意识实践队来到莲都区绿谷庄园幼儿园,开展环保教育小课堂活动。

  

 

实践当天,学前专业的同学们从游戏环节带入,在游戏中带领小朋友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摸索垃圾的分类方法。小朋友们踊跃举手,积极参加。

  

 

游戏结束后,实践队还邀请幼儿家长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问卷调查中,并让小朋友给家长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重要性,希望家长将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到孩子们的生活中去,在生活中养成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在幼儿教育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在幼儿教育的课程中推出垃圾分类的相关课程,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只有当大家把意识深入到骨子里,才能达到美好环境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