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作者:二级学院团委综合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1522

日前,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副校长徐德钦在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显荣等陪同下,赴莲都区岩泉街道正阳社区看望了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

 

 

廖思红一行详细了解了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认真观看了青莲青禁毒志愿宣讲团队的禁毒宣讲、禁毒三句半及禁毒相声等表演。廖思红对青莲青禁毒志愿者热诚于禁毒公益宣传、勇于担当丽水禁毒使命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鸦片曾给中国带来巨大灾难,禁毒宣传活动看似是普通的实践性活动,但蕴含着深远的政治意义,与国家和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我非常支持!希望禁毒宣传活动能够坚持不懈,不断创新。”她还勉励团队成员在实践活动中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继续深入基层讲禁毒、植根人民传健康,在暑期实践中积累丰富的人生阅历,成长成才,争取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政班子成员邵国平、郭献进、李俊杰、徐国强、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也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各地看望、慰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山”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共组建了352支实践团队,全校3613名大学生和360余名教师深入各地广泛开展包括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文化宣传、医疗服务、教育帮扶等为主要内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