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资产后勤公司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

作者:蔡海啸 张泽晨创建部门:资产后勤公司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518

79日下午,资产后勤公司二届二次双代会在三岩校区20号教学楼502会议室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2018年总经理工作报告》《2019年度经费预算方案》《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员工管理办法(试行)》《员工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员工处分实施细则(试行)》《员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同时,为贯彻落实学校“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的工作要求,会议向与会代表发出了创建节约型校园倡议。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及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公司向前发展,为创建最关爱学生的后勤做出贡献。会议要求,公司各个部门要及时组织部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领会本次大会审议通过的人事制度,全体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执行好制度,尤其是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公司尊重职工代表大会基本职权、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