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经纬: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传来佳音

作者:周莉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968

7月1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于在浙江美术馆展出。中国青瓷学院师生作品获铜奖3件,优秀奖2件,入选1件

据悉,该展五年一届,是我省规模最大、美术家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省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本次展览共收到全省美术家参加创作投稿共计4015件,最终入选作品624件。其中金奖10件、银奖20件、铜奖30件、优秀奖72件。


其中,我校周莉老师的陶艺作品《提盒系列——瓷语木》、李德胜老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龙泉青瓷艺术创新人才培养”班的学员李俊创作的陶艺作品《盖罐系列——山意》、美术学14级毕业生罗鑫的毕业创作《纵》均获铜奖;陈小俊老师的陶艺作品《镜相》和舒锦宏老师的综合材料绘画作品《江南可采莲》获优秀奖;舒锦宏老师的插画作品《诗经·国风》入选。



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美术馆承办,代表了浙江美术界的最高水准,是对五年来全省美术队伍和美术创作的一次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