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徐正林创建部门:两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49

7月1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发改委主办、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承办的第四期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发改委主任饶鸿来出席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徐德钦致欢迎词。



仪式上,徐德钦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的职能定位和主要业务,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边学边思、学悟结合,加强与授课教师联系,提高“两山”理论素养,返回工作岗位后努力为助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饶鸿来主任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动员,他重点就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国家试点要求,长三角地区以及浙江省对丽水市寄予的试点期待进行了介绍,深入解读我市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的生动案例。同时,他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培训班的培训实效性提出了建议。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参训学员主要为市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或副处级领导干部,授课教师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和浙江大学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