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师生热议“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

作者:创建部门:新闻中心综合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978

日,“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市委书记胡海峰向与会记者发布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语:“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校团委组织各团员青年通过直播观看了发布会,校团委副书记李茂平表示:忠诚使命,就是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是挺进,就是要以革命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强大的前进动力,敢闯敢拼;根植人民,就是要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用青春来坚守梦想,用行动去践行诺言。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邱凰莹感慨道,12字的内涵表述语是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高度凝练,言简意赅,意义非凡,让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值得每一个丽水人铭记,也值得每一个丽水人践行。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们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以红色精神为指引,用我们的一言一行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了发布会直播,支部书记兰俏梅表示备受鼓舞,“‘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研究与传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义不容辞的职责,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理论成果的阐释、宣讲工作,把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内容,用红色精神指导思政课改革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