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信中心党总支与结对共建党组织联合开展教育活动

作者:吴海波创建部门:图信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41

5月22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市新华书店党支部一同赴缙云雪峰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踏访革命足迹,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浙江壮丁抗暴自救军第三总队旧址,党员们瞻仰了雪峰山区党员和群众为革命胜利奋斗牺牲的英勇事迹,倾听了老区人民发扬革命传统,艰苦创业,修路17年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雪峰革命老区精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面对党旗,党员们紧握右拳,庄重宣誓,响彻厅堂。 

 

  

下午,党员们前往缙云河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在廉政文化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渊源河阳”“朱氏祖训”“朱熹理学”“警钟长鸣”“山盟海誓”五个展厅的内容,通过人物事迹、诗词楹联、名言警句、廉政典故等,深刻理解了河阳朱氏崇尚的“礼义廉耻孝悌忠信”文化与“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廉洁奉公,认清使命,敢于担当,自觉养成良好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