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孙翼/文 徐敏/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80

5月20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职工、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思齐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德钦,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蓝金水,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杰出席。

  

  

徐德钦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培训的服务保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今后和经济开发区能有更多的合作。杨杰在仪式上要求,参训人员需踏实认真地学习,在培训中努力提高学习兴趣,改进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同时要注意结合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他指出,每一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并且敢于担当。开班典礼结束后,蓝金水作了题为《勇于担当作为 共创美丽新城》的报告。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五天的学习,内容包括日常办公能力的提升、廉洁教育、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等,还特意安排了为期一天半的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