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崔轶凡/文 刘沐涵/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210

513日上午,2019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暨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德钦,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谭小训,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平,莲都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万户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徐德钦代表学校对丽水军分区、市教育局、莲都区人武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有着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征兵入伍工作,在兵役机关的指导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征兵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从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完善服务、深入动员四个方面对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

仪式上,谭小训、王伟平对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退伍学生代表许长虹作了参军入伍成长成才事迹汇报。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征兵政策宣传和征兵现场咨询活动,并举行了国防教育展。

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以及兵役机关的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