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新发展学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喻佳 余铃灵 赵屿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155

为提升学生党员身份认同,勇做时代先行者,医学与健康学院针对2018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该院从“时代使命”“坚守规则”“榜样力量”三个层面循序渐进地开展了使命意识、规则意识、看齐意识的教育培养。“时代使命”教育从十九大精神解读入手,阐释了在国家改革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奋进与坎坷共具,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坚守规则”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例的学习为基础,通过学生支部书记讲解案例等方式,强调组织纪律、规则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党员注重廉洁素养,争做时代清廉家;“榜样力量”教育则以新媒体平台为媒介,学生党员多渠道交换榜样学习心得。

  

  

医学与健康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通过开展渐进式强化教育,跟进式监督,确保学生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