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关注:民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陈冰颜 郑婷妮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198

近日,民族学院音乐学生党支部、中文学生党支部、外语学生党支部、民族卓越综合党支部党员在若琼楼110教室开展主题为“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在学习会上,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光明日报署名文章《改革开放天地宽》《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重点学习了文章中“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今天的中国,正经历成长的风雨。‘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无论什么样的风雨,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脚步”等重要论述。支部负责人给在场党员讲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次次攻坚克难、一步步勇毅前行,书写时代历史篇章,创造今天美好生活的光辉历程。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当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强国复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始终保持青春朝气、年少锐气,以时代新人的姿态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们发表了自己对于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的真切感悟,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身边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