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生态实验中心电路扩容项目顺利完工

作者:樊晓丽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01

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生态实验中心电路扩容项目于2018108日完工并顺利通过相关部门人员组织的验收。本项目的完工改变了原有电路处于负电荷运行状态,解除了用电安全隐患,为师生创造了相对舒适安全的实验教学环境。

为适应实验课程教学新需求,2014年,生态学院通过中央财政项目和浙江省财政项目途径购买了一批实验仪器设备和空调,用于提高生态实验中心教学科研能力和改善教学科研环境。但由于电力缺口很大,该项目在较长时间处于停滞状态。20185月份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注下,校后勤管理处、市供电部门、生态学院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实施实验楼层外部扩容电箱、电线支架和实验分室内电路调整、插座增添等改造工程。至10月初,各项工程全部完工。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有效改善了生态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环境,提高了实验中心服务教学科研能力,对生态实验中心建设有较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