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音乐教师党支部开展活动

学习贯彻“丽水之干”精神

作者:陈冰颜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491

近日,民族学院音乐教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海峰提出的“丽水之干”重要精神。用“丽水之干”精神指导并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方面的脚踏实地、立说立行、追求卓越、久久为功先锋模范作用。

  

  

在专题学习会上,民族学院党委负责人对音乐教师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音乐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要积极践行“丽水之干”的精神,并将其落实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当中去,努力成为丽水之赞的“音乐使者”。  

长期以来,该支部依托专业优势,以传播音乐为己任,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内外的各类文艺活动,形成了鲜明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被评为2017年丽水市先进基层党支部”。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在院迎新晚会上,以音乐教师党支部党员为主体的音乐系教师,承担了整个迎新晚会的音乐艺术表演活动。他们在紧张的备课、上课之余,牺牲休息时间,积极进行节目排练。在校迎新晚会上,该支部林梓、宋赟等教师党员又积极参与节目演出,为新生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在规范和加强基层党建的道路上,该支部用“脚踏实地、立说立行、追求卓越、久久为功”的精神理念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了“丽水之干”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