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二级学院开展“迎国庆”活动

作者:工学院 生态学院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55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工学院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级组织观看电影《建国大业》,重温历史爱国精神。电影逼真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史。告诫当代大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知识,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 各团支部精选红歌歌曲,组织学唱红歌,以齐唱、合唱、领唱加演唱等不同的演唱形式,进行红歌比赛。歌声嘹亮深情,每一个团支部都斗志昂扬,每一首歌曲都写满自豪和憧憬,校园里回响着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全体学生参与“国庆”读好书活动,鼓励学生利用节假日读好书,并分享读书心得。引导学生坚持以阅读引领自我精神成长,为自己的精神世界打造一片更广阔明丽的天空,在阅读中享受精神成长的愉悦

生态学院也组织了主旋律影片的观影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