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合作好传统 谱写共建新篇章

院系经纬:马院赴市委宣传部对接共建事宜

作者:裘莉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618

为深入推进市委宣传部与学校共建马院工作,提高共建水平,近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该院部分教师前往市委宣传部汇报共建马院工作成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韩高出席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向任韩高汇报了共建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是协同市委宣传部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调研与思考”,调研报告获得了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二是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哲学智慧专题讲座》全校性公选课;三是举办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通用能力系列大赛;四是组织开展了赴梁家河、宁德等地思政课现场教学活动;五是有力地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六是马院获得了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等,还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任韩高充分肯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市委宣传部与学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中的瓶颈和短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质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发展保障。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持续推进学院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