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书院工作:德涵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封红艳创建部门:德涵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87

日前,德涵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就本学期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了新学期德涵书院综合办公室、文明寝室办公室及学生发展指导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职责与分工。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学生成长成才、健康生活的引导,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要提高学生安全使用电器意识,落实寝室安全建设,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有序、健康的寝室文明卫生环境;要及时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多关心偏远地区的同学,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会议还讨论了寝室文化节建设活动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德涵书院将大力营造“洁俭雅致,宜学宜居”的寝室成长氛围,全力打造一支“有信念、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书院工作队伍,不断开创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