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领导来校考察

作者:学通社 刘恬/文 雷凌笑/摄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331

    日前,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客绍英率该校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我校副校长李俊杰接待了客绍英一行。

  

   

    座谈会上,李俊杰首先代表学校对客绍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和特色办学所取得的成果。教务处负责人具体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工作经验。   

    座谈中,客绍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唐山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对我校办学所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校的办学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唐山师范学院学习和借鉴。与会双方还就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客绍英一行考察走访了中国青瓷学院陶艺工坊和大学生创业基地,省特色文创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和省计算机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