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资产后勤公司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

作者:创建部门:资产后勤公司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230

73日上午,资产后勤公司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65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专题审议公司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和薪酬分配方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指出,岗位聘用和薪酬分配关系到公司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中心环节的深层次变革,关系到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此次改革是公司顺应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在适应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基础上,坚持“因事设岗,岗变薪变”的原则,综合考虑好继承与摈弃的关系,做到保持改进、着眼全局,兼容并包,推进岗聘薪酬制度改革稳步推动。公司总经理郑志龙表示,新方案的实施,能够激发公司发展的潜能,激励广大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为公司新的改革发展注入了活力。

会议详细解读了公司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和薪酬分配方案主要内容,并就岗位设置说明书的框架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本着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公司发展的美好期待,围绕《方案》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以无记名票决方式,表决通过公司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和薪酬分配方案。

耿旭勇、王晓慧分别作为校编员工、合同制员工代表发言。

  

  

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李银宝在总结道,公司岗聘薪酬体系改革,不仅仅是顺应学校深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的要求,同时也是后勤作为一个相对独立的企业实体改革和发展的客观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及公司的重要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过硬的工作本领、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公司的改革和各自的岗位工作实践中,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