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家滨 蔡海啸创建部门:资产后勤公司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55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言字字在耳畔激荡。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联合丽水市中心医院内二党支部、中国银行丽水人民路支行党支部,在老竹镇新屋村南乡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道,共同构成了我们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先进性之源,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结着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的智慧和经验,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

公司党总支书记负责人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给当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回顾了1921年7月至今以来我党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发展历程。通过重温党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现实意义。

  


  

南乡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文字、图片类以及实物资料等革命史料,仔细聆听了讲解员介绍革命烈士斗争故事,丽水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发展历程,重温筚路蓝缕的革命岁月,缅怀先辈丰功伟绩。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新屋村开展洁净乡村等志愿活动,慰问了革命老区的困难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心情澎湃、情绪高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初心”,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打击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坚持勤在人先,乐在人后的后勤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后勤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