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在后勤

后勤之窗:我校食堂喜获“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作者:资产后勤公司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778

日前,“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之2017年度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出炉,我校金桥食府一楼、莲花食堂二楼、食香苑食堂榜上有名。

  

  

我校在争创“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以来,经省、市两级工商、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监管局以及委托的社会第三方机构等多次组织的明察暗访、抽查评估以及消保委组织的消费者体验,最终从众多的餐饮单位中脱颖而出,由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评定授予该荣誉称号。

多年来,资产后勤公司始终坚持“勤于人先”的服务理念,在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环境建设、丰富经营模式等各方面下足功夫,以放心消费承诺服务,精心打造食品安全,用爱心书写餐饮服务。校园餐饮开辟了特色小吃档口,开设了特色文化主题餐厅,推出了每周创新菜谱、每周特价菜谱、节日特色菜谱,提供调料、小菜免费供应餐台等暖心普惠服务,组织开展了学生烹饪兴趣培训班、“美食DIY”等贴心美食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

  

  

后勤人认为:“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授予是上级有关部门对我校食堂工作的肯定,我们将忠实践行放心消费承诺书,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供应“放心餐”。